欢迎辞

尊敬的各位专家同道:

由广东省医学会主办,广东省医学会胃肠外科学分会承办,中山大学附属第一医院、中山大学附属第七医院、广州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佛山市第一人民医院承办的“第四届珠江国际胃肠肿瘤学术会议暨广东省医学会第八次胃肠外科学学术年会”将于2019126-2019127日在广东省佛山市召开,我们诚挚的邀请各位专家和学者参加本次会议。

近年来,随着国内外专业同道的努力下,围绕胃肠肿瘤的各种新的理论、新的技术、新的方法、新的热点不断涌现。珠江国际胃肠肿瘤学术会议传承于中山大学附属第一医院举办的全国胃肠肿瘤学术会议,具有优良的学术传统和广泛影响力。会议以胃肠肿瘤、精准医学、加速康复外科、临床营养与临床研究为主要主题,同时进行手术视频比赛。会议将邀请相关领域国内外权威专家进行专题研讨,包括欧洲科学院院士Axel Behrens教授, 德国美因茨大学转化免疫研究所所长Detlef  Schuppan教授,日本东京肿瘤研究所Takeshi Sano教授,日本国立癌中心中央医院Seiichiro Abe教授,加州大学旧金山分校Stewart Cooper教授,以及国内著名专家朱正纲教授、秦新裕教授、詹文华教授、徐惠绵教授、何裕隆教授等和省内各位知名专家,会议关注胃肠肿瘤规范化诊治和综合治疗等方面国内外最新的学术成果和学术动态。本次会议内容精彩纷呈,不容错过。我们相信本次会议将为胃肠外科专业同道提供一次良好的学术交流平台,为我国胃肠外科事业的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我们期待2019年初冬与您相聚在绚丽多姿的佛山!

距离会议开幕还有
会议日期

2019年12月6-7日

网上注册截止日期

2019年12月5日

现场报到日期

2019年12月6日